晨間雜誌
2021
07/13
早餐充滿儀式感,給你飽足的幸福感

       一天的開始是非常重要的!每日醒來的第一餐是早餐,在充滿溫暖的陽光下,用充滿儀式感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擁有愉悅的心情,才有最佳狀態面對工作課業,提升工作效率。

       你享受了今日早餐的生活儀式感了嗎?

 

儀式感早餐,減壓又增添幸福感

       現代人因工作繁忙與生活型態轉變,逐漸忽略早餐的重要性,也失去精心預備早餐的生活儀式感,吃早餐不再是每天必須的選項。花個五秒鐘回想一下,自己有多久沒有吃早餐了?有多久沒有享用精緻、充滿儀式感的早餐?

       會不會一早起床就在衝刺趕上班?或是在計算熱量的困境中選擇略過早餐了呢?

       長時間下來,都可能累積為壓力,讓生活失去儀式感的精緻時刻,當我們對生活感到鬱悶、煩躁、疲乏無味的時候,其實只要在早晨給自己一份早餐、讓心靈休息一下,體會儀式感所帶來不受拘束的時光,就像充電一樣,生活中的亮光與幸福感自然發出,這就是早餐充滿儀式感的重要性!

 

簡單擁有儀式感早餐,幾步驟你我都行

 

       擁有一份充滿儀式感的早餐時光其實很簡單,如果你地早晨有閒暇時間,可以趁著周末找找早餐食譜、逛逛超市買食材,親手做一頓早餐,就是最佳的早餐時光。

       但如果早晨沒有時間自己動手做早餐,是不是就沒辦法享受一段儀式感的早餐呢?只能到附近早餐店吃,顯得缺少了些儀式感,讓晨編推薦你另一個方法,可以到家裡附近的晨間廚房,買一份美味早餐,回家後將餐點放在精心挑選過的盤子上,再放上清新花束於桌面,充滿儀式感的早餐一點也不難~

 

生活儀式感,用早餐品味生活

 

       每天的早晨,值得我們細細品味及享受,透過早餐體會生活的儀式感,進而放慢腳步,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休息一下才能走更得長遠。

       晨間廚房一直秉持「享受晨間,品味生活」的理念,重視早餐帶來的生活儀式感,製作每一份美味的早餐,為了給每一位晨粉有美好愉快的一天!

       就算是外食,也要讓前往上班、上課的你,在早晨充滿生活儀式感,開啟嶄新的一天。

       今天你也想來份儀式感早餐嗎?

 

持續關注晨間雜誌更多知識與您分享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