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雜誌
2021
04/04
拿塗鴉就能換口罩!晨間廚房推出兒童節親子口罩,4月限量兌換中!

       兒童節就快到囉!每年兒童節晨間廚房都會推出兒童節塗鴉活動,今年人人都在防疫新生活,口罩絕對不能少!

      於是晨間廚房在這次「你塗鴉,我罩你」兒童節塗鴉活動中,推出兒童節限量塗鴉口罩親子組,大人小孩一同落實防疫又開心!

 

塗鴉口罩超可愛設計,讓防疫生活增添晨光色彩

 

 

      晨間廚房推出兒童節限量塗鴉口罩,讓你出門在外安心防疫,生活閃閃發光喔!台灣製造三層防護口罩,亮黃的底色讓人心情愉悅之外,上面的手繪插畫也十分吸睛,上面不只有早餐插畫—漢堡、吐司、荷包蛋,還有晨間廚房的吉祥物小南對你眨眼睛呢!是不是超級可愛,讓人心動的呢?許多市面上的口罩都要預購,晨間廚房塗鴉口罩不用預購!只要手腳快就可以拿到喔!

 

「你塗鴉,我罩你」活動即將開跑,口罩控快來收集!

 

      3/29「你塗鴉,我罩你」活動正式開跑!到全台的晨間廚房分店消費滿100元,可以免費拿到塗鴉紙一張,只限來店消費才能拿到塗鴉紙喔!

      拿著塗完色的圖畫紙到索取店家,立即兌換限量塗鴉口罩!每間分店只有限量100名。

      除了限定塗鴉口罩,還有專屬於兒童的抽獎活動,只要拍張照片、上傳到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到遊樂園門票卷和Switch-lite!

      快揪自家、親戚朋友的小孩一起來參加吧!

 

「你塗鴉,我罩你」詳細活動內容看這裡!

 

活動辦法:

3/29(一)起,至全台晨間廚房分店消費滿100元(只限來店消費喔),即可免費索取塗鴉紙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獎項內容:

【參加獎】晨間廚房可愛親子口罩組乙組(成人口罩x1+大童口罩x1)

限量100組,換完為止!

口罩兑換方法:

於期限內帶著著色完塗鴉紙(畫面需完成80%以上),至原索取店家出示店家確認並「撕去截角」即可兑換

 

【童樂獎】《KKday旅遊線上平台》內國遊樂園門票任選(乙張),共計10名

【我罩你獎】「Switch-lite(台)」(顏色隨機出貨),共計2名

 

抽獎參加方式:

於4/1(四)至4/30(五)期間內,完成定任務即可參加各獎項的抽獎!

 

【童樂獎】於上期限內至晨間廚房官方粉專『指定貼文1』留言處,上傳『小朋友與完成的塗鴉紙的合照』即可參加「童樂獎」抽獎

【我罩你獎】於上限內至晨間廚房官方粉專『指定貼文2』留言處,上傳『戴著晨間廚房可愛口罩的照片』即可參加「我罩你獎」抽獎

 

公佈中獎者日期:

5/14(五)17:30在晨間廚房FB官方粉絲專業公佈中獎名單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