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雜誌
2021
08/02
晨間廚房隨身瓶-飲料在你手、清涼夏天這樣過

       炎熱的夏天是人手一杯飲料的好季節,暢飲冰涼的飲料,體會沁涼的感覺,是夏天絕對不可或缺的行程,但一杯杯的飲料,拿在手上不方便、又會形成堆積如山的垃圾,隨身環保杯是你夏天的環保好夥伴!

 

夏天飲料抗暑大作戰,環保杯記得這樣挑

 

       環保杯除了可以重複使用、減少垃圾量,相對於手拿杯方便攜帶,不易撒出,但環保杯的容量也是挑選重點,市面上的餐廳、飲料店的飲料毫升數都不一樣,因此容量太小的環保杯飲品裝不完不僅可能造成店家的困擾,自己也喝不滿足!

       這時候挑選大容量的環保杯,改善裝不下的問題,無論去哪外帶飲料都很方便,加上環保杯附贈可拆卸式濾網更好,不限購買飲料的種類,無論是水果、茶包、果乾…輕鬆被濾網擋下來,不需要時再拆下,實用簡單又方便!

 

了解更多環保杯

https://blog.zerozero.com.tw/28356/ecocup/ 

 

環保杯的另類用途,不裝飲料還能多功能

 

       過了夏天,喝飲料次數減少,又或者買太多環保杯該怎麼辦呢?

       其實環保杯還可以多用途喔!不裝飲料就拿來多功能儲物,像是義大利麵、紅豆、白米、茶葉、茶包…等皆可輕鬆儲存,放進冰箱輕易收納,不外漏更可以防止外物入侵,美觀又實用!另外,環保杯外型設計好看,整齊擺放也是有質感的環境布置。

 

隨身瓶換購看這裡,使用還能集點換飲料

 

       晨間廚房夏季新品活動《鮪魚嘉年華》推出「晨間隨身瓶」,氣質藍、清新白,兩種文青色調任你挑選,瓶身設計採以霧面微透的清新簡約風,拿在手上氣質滿分。瓶子擁為800ml大容量,內附濾網,飲料輕鬆裝,附贈提環方便攜帶。

       晨間隨身瓶2021年8月2號開始換購,只要在鮪魚嘉年華活動期間,任選購買鮪魚系列餐點,59元加購就可以把多功能晨間隨身瓶帶回家!

       之後帶著隨身瓶來晨間廚房分店購買30元以上的飲料,還可以累積點數,集滿10即可兌換20元飲料喔!

       快帶家人朋友、親戚鄰居清爽一夏,把失去的夏天一起補回來!

 

隨時關注晨間雜誌更多知識與您分享

 

鮪魚嘉年華新品上市,活動詳情看這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