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雜誌
2022
03/15
早餐品牌創業潮態度,攜手Potato Media迎向Web3.0趨勢,前進年輕世代

Web3.0時代勢不可擋

在過的web1.0、web2.0時代中,人們從資訊的查詢者,漸漸轉變成在數位世界中互動的群體,食、衣、住、行、育、樂的需求與交流都能在數位時代中進行,因此演變出部落格、社群網絡的產生。

但你會不會好奇自己的臉書好友中,常常只看得見幾位好友的動態?

沒錯,這就是web2.0時代裡令人感到不安的個資受掌握的事實。

為了創造更友善、自在的網路使用環境,Web3.0的時代來臨!其重要的概念為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強調每一個人都不必再透過主流大型公司才能使用網路資源,而是建構新興網路生態,發展前所未有的網路生活。

 

晨間廚房看好看好未來Web3.0強大趨勢,積極搶進新世代社群市場

今年許多品牌陸續擴展虛擬世界版圖、發行NFT,為的是要在web3.0的世代及原宇宙的趨勢中,儘早布局未來的可能性。

晨間廚房期待能與創業加盟夥伴繼續走往下個世代,這一次攜手台灣第一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簽訂戰略聯盟合作,正式邁入元宇宙,計劃將台灣早餐文化帶入元宇宙潮流,成為台灣早午餐連鎖總部首例,目標未來三個月內發行NFT擴大會員關係經營,讓全球不同國家的人來認同台式早餐文化。

創業潮態度,引爆晨間廚房早餐元宇宙潮流

「晨間廚房」西元2001年成功在南台灣創造了西式早午餐的休閒流行風潮,引起熱烈迴響。並持續提升品質與創新,打造「晨間廚房」專屬的經營風格,並於2008年成立冷凍食品生產線以及擁有完善的後勤中心,讓消費者安心享用豐富美食;同時2015年進軍大陸廈門展店成功,順利踏出國際化的第一步,未來繼續努力讓台式早餐文化與美味可以傳到世界各地。預計2022年8月發行晨間廚房NFT。

歡迎大家關注晨間廚房取得第一手消息!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