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雜誌
2022
08/30
創業加盟創造人生的新模樣

2020年是全球動盪不安的一年,在新冠肺炎影響之下,許多國家經濟遭受衝擊、學校紛紛停課。對於社會青年來說,影響最大的必定是經濟動盪,公司企業紛紛裁員降薪,許多人遇到生命中最大的經濟困難。

2021年疫情不再如此猖狂,因著疫苗的研發,後疫情時代漸漸來臨,即便如此許多公司仍舊不徵才、經濟仍不起色、工作仍不好找,消沉不是辦法,於是後疫情時代創造了新經濟「創業風潮」!

2022年,當全球歷經經濟衝擊、不得不迎向改變時,無論你在哪一個行業或領域,為自己的生活開創更多可能性已是時代趨勢。
 

後疫情時代新商機,創業經濟新風潮

人們不願繼續坐以待斃,決定為自己創造經濟商機,自己創業當老闆!這形成後疫情時代新經濟,帶起人人起來創業當老闆的新風潮,創造獨特的經濟價值,並陸續投入市場,創立個人品牌或者加盟連鎖品牌。
但創業路不是說走就走,需要了解有哪些事前預備,投入創業才創造經濟價值,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接下來將帶大家初步認識創業兩種類型,以及創立品牌、加盟品牌分別有哪些創業前預備?
 

【創業經濟】選擇創立品牌,縝密規劃步步產出新經濟

選擇創立自主品牌,事前必須先為自己的創業方向做健康檢查,需要先評估自己的創業方向有沒有市場需求?是否能解決社會上的問題?

創業企劃書的撰寫,幫助你找出經營重點

企劃書的內容包含擁有明確的創業初衷、設定品牌目標市場、分析經濟趨勢、籌備所需創業資金,若有實體店面地需求,則需要規劃地點、招募人才及培訓計畫,同時考量後續經營與營運的方式、活動企劃、未來發展計算損益表、評估風險與可行的退場機制,透過周詳的規劃不只是描繪創業輪廓,更是使自己的創業歷程走得更紮實。

創立自主品牌固然繁瑣、多面向,但你可以從一人公司、家庭創業中開始發展,更可以選擇自己想創業的方向,創造自我品牌的價值。

一篇搞懂如何創業

https://macusbc.com/%E5%A6%82%E4%BD%95%E5%89%B5%E6%A5%AD/

更進一步的思考是每個人的創業動機都有所不同,有的人為了實現夢想、有的人為了社會利益、也有的人為了與家人擁有更好的生活。在創業諸多選擇中,找出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不僅能為創業歷程打下良好基礎,也能讓後續的創業過程更佳順暢。

如果你是創業新手,也可以了解看看透過加盟品牌創業。
 

【創業經濟】加盟品牌,快速步入創業、吸取經驗

選擇加盟連鎖品牌,對沒有足夠市場經驗的創業家是一個很好選擇!只需要選擇好創業加盟的品牌,了解連鎖品牌在市場上的經濟價值,預備足夠的資金,就能快速投入市場。

後續經營、營運方式、食材取得、品牌活動與未來發展創業加盟連鎖品牌都幫你預備好了,減少投資風險並學習品牌成功的創業經驗,加盟連鎖品牌也有特別專人協助創業家尋找店面與員工訓練,加上加盟品牌有固定品牌客群,能夠獲得一定規模的經濟收入,選擇加盟創業能在有限時間內找到自由發揮的空間,配合品牌執行活動帶動品牌經濟,選擇創業加盟連鎖品牌是給自己的創業道路鋪上前路。

 

想了解創業加盟?
歡迎來加盟說明會

https://www.mk2000.com.tw/load_page/get_contact_page


創業路上,晨間廚房陪伴您一同走入經濟新時代

現在的您是否是陷入後疫情經濟的困境與貧景?或者您是否正在計畫創業?

晨間廚房隨時歡迎您創業加盟,我們提供完整教育訓練,預備安全、安心的食材,並由專車配送,提供清楚餐點製作SOP,定期規劃行銷企劃活動打造品牌形象,晨間廚房期待幫助每一位創業家完成夢想,讓我們一起在創業的道路上創造新經濟趨勢、開創人生新方向吧!

 

晨間廚房就是您創業的最好選擇

持續關注晨間雜誌,獲得更多創業新知識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