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雜誌
2022
05/08
如何和媽媽共度母親節?母親節送禮有哪些選擇?

每一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家家戶戶期待的母親節,這一天大家會為媽媽精心預備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可以想見大家對母親節與媽媽的重視度。今年母親節,你規劃什麼樣的母親節活動和媽媽一起共度母親節呢?今天和大家分享母親節這個溫馨又不可或缺的日子有哪些過去所不知的內容吧!繼續往下看~

 

母親節的由來是什麼?

在台灣,我們對於母親節的印象就是送媽媽美麗的康乃馨,但你知道為什麼母親節要送康乃馨?與母親節的由來又有哪些關聯呢?

二十世紀初,在美國有一名為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的女子,她的媽媽為著實社會環境公共衛生的議題努力與奔波,安娜媽媽的行動是出於對孩子的愛,這樣愛孩子的心也感動著安娜,在媽媽去世之後,安娜繼而用自己的一生推動母親節合法化,最終在美國史母親節成為合法節日。

 

 

如何和媽媽共度母親節?

因為有媽媽,我們能夠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因此母親節的這一天,是我們精心預備禮物,並且花時間好好陪伴媽媽的好時刻!那你會選擇用什麼方式與媽媽共度母親節呢?常見的方式像是:讓媽媽在母親節好好休息,由兒女打理家務;預備手寫卡片,寫下對媽媽的感謝與祝福;也有可能是預備一份禮物,在母親節時孝敬媽媽。

 

母親節送禮有哪些選擇?

說到送禮物給媽媽,一定有許多人思考著該送什麼給媽媽才能表達祝福的心?

以下和大家分享禮物清單,從食衣住行下手,把對媽媽的祝福完整表達!

廚房用具:氣炸鍋

平時為家人用心預備料理的媽媽,用氣炸鍋不只可以減少油煙的吸入,還能夠讓媽媽預備料理時事半功倍!

按摩用品

平時不在家無法幫媽媽按摩舒壓嗎?這時候你可以選擇送媽媽一台按摩椅,讓媽媽紓解日常的疲勞,按摩完又是精神滿分!

飾品

為媽媽預備一樣精緻且質感的耳環或項鍊,讓媽媽每一天都美麗動人。

 

其實陪伴媽媽,一起享用一頓餐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們一定都很期待媽媽收到用心預備的母親節禮物時會非常開心,但其實當我們花時間與媽媽聊聊、相處時,媽媽們也會和兒女分享:其實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們和媽媽的相處、美好時光。

一頓簡單、美味的料理

晨編和大家分享,母親節這一天你也可以來到晨間廚房,從早餐就滿足媽媽的美食味蕾,與媽媽一起度過難忘的母親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