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雜誌
2022
05/15
疫情下的外帶早餐趨勢

Covid19影響我們的家

     

去年,各國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案例數不斷飆高。直到今年2022年,各國的染疫情況逐漸降低、全球至少已經有57個國家對外開放邊境、無入境要求,但須要遵守各國防疫規定。對應到台灣,在國際間其他國家逐漸解封的階段,四月份時卻面臨確診數持續增加的景況,在這一波疫情中,大家都還好嗎?

 

這一波的疫情,自四月份起首度破千確診案例之後,每一天的確診案例數都不停攀升中,這期間無論是政府、第一線醫療人員、篩檢人員,甚至各行各樣、各年齡層都在生活中更加小心翼翼,做好任何防疫措施,為的是保護家人也保護他人。

 

疫情對你我的生活帶來哪些影響呢?

        以實際面來看,疫情使整個世界都改變。辦公、學習都得轉為線上方式;娛樂、休閒可能得被迫調整形式;無論在哪種行業別中,似乎都無法避免疫情帶來的影響。雖然這之中必定會有生活習慣的不同,但有句話說:「危機就是轉機!」再困難的時刻,即便環境、考驗不便,但人的思維改變,就有奇蹟!

        因此,這段期間更是加速了「遠端」的應用,人人都得學習線上工具,也多了許多學習、精進自我的機會,甚至促進了新行業、新工作領域的發展。從生活下手——「飲食」即為不可或缺的領域!

 

外送服務需求隨之而生

        以往最習慣的團體聚餐、面對面享用餐點,也因為在疫情期間、防疫或隔離的因素,從內用改為外帶,然而民眾的飲食需求並沒有隨之降低,反而因應疫後時代轉變的商業環境,推出外帶服務。

 

外送服務的產生,便利生活好幫手

        今天和大家分享台灣兩大外送平台,帶你認識品牌特色,讓你在居家也能享有最優質且美味的餐點。

 

「今晚,我想來點……?」

這句令人難忘、也想來點什麼的洗腦Slogan,就是來自「優食」(英語:Uber Eats),為Uber公司於2014年8月推出的餐飲外送服務,主打透過網路的應用,與在地餐廳合作,提供餐飲外送服務,並使用於全球超過30個國家。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的Ubereats,廣告宣傳與多位名人合作,像是:雨神蕭敬騰(據說老蕭出現在哪個城市,那兒就會下雨)、音樂才子盧廣仲、天后蔡依林、羽球國手戴資穎等……,每每推出新廣告,總會再掀起一波討論Ubereats的熱烈話題潮~

 

「想點什麼?交給胖胖達!」

      

圓滾滾身形、全身亮眼粉紅色的貓熊胖胖達,沒錯!就是台灣線上外送平台之一的Foodpanda, 2012年創立於東南亞,後續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和台灣等國家營運,至今拓展至全球超過190多個城市。

     但你知道其實第一代的品牌LOGO不是亮眼粉紅色嗎?最早期也沒有胖胖達!一直到Delivery Hero收購, 2017年11月1日品牌顏色更改為粉紅色,接著2021年底推出白色與粉紅色結合的貓熊「胖胖達」。

除了滿足美食的需求,生活用品、生鮮、美妝、3C產品及寵物用品也可以即時外送,同時推出首創雲端超市品牌「熊貓超市」,提供給消費者多元的外送服務品項。

分享完台灣兩大外送平台,你有沒有想立刻訂餐?之後無論哪一餐都不擔心沒有美味餐點可以享用,尤其是早餐!但你是否有想吃的早餐口袋名單?向你推薦晨間廚房的早餐~

 

外帶早餐的好選擇!使用晨間廚房訂餐APP好便利!

        疫情期間,晨間廚房的訂餐APP為了不間斷供應高品質餐點給每位顧客,並且能夠快速訂餐,使用晨間廚房訂餐APP即可在家訂餐,你一定不能錯過!(各店的外送資訊請事先撥打電話洽詢!)

 

#晨間廚房 #疫情 #外帶服務 #訂餐APP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