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10/03
【自由時報】國慶連假來嘗鮮! 屏東首屆早午餐生活節來了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北人吃下午茶,屏東人就該吃早午餐!」,屏東的早午餐以豐盛感聞名,全縣盤式早午餐店就有200家,最近屏東縣3家知名早午餐聯合10位在地小農,共同設計了1款百分之百食材履歷都在屏東的早午餐,將在國慶連假的10月11至12日舉辦「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每套含飲料150元,今天(3日)起預售。

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表示,近年來菜色多樣的早午餐拼盤形式,已漸漸取代傳統早餐,早餐開始朝向精緻化和全日供餐的經營模式,這樣的轉變其實是從屏東起步,加上屏東是優質農畜產品食材匯集地,運用產地直送最新鮮的食材所製作的早午餐,都是有別於其他縣市、CP值極高,歡迎各地民眾連假來屏東賞國慶焰火,在屏東多留1天,到縣民公園吃屏東的早午餐,再逛旁邊的台灣設計展。

 

屏東縣早午餐生活節,將在10月11-12日在台糖縣民公園旁圓環草地展開,屏東首創的早午餐生活節將帶著大家好好響受音樂、享受早午餐的慢活氛圍,單純的與草地、與大樹、與土地連結,體驗生活的每個小細節,現場將有10位在地小農開辦小農市集、舉辦草地管絃樂表演,並提供800份屏東限定早午餐。

 

早午餐生活節的限定早午餐,今天(3日)起開始預售,可至Accupass線上訂購或至屏東縣青年學院、晨間廚房及咕嘰咕嘰等地購買實體餐券,再於活動當天兌換,售完為止。

此次餐點由屏東三大品牌「晨間廚房、咕嘰咕嘰、漫時光」早午餐,嚴選屏東當地直送新鮮蔬果、雞肉與放牧雞蛋等食材共同設計研發並製作,盼來訪的客人們都能體驗最接近食材產區屬於屏東風格,擁有五感體驗:豐盛感、新鮮感、價值感、好食感、悠活感的早午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3506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