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
09/03
【工商時報】晨間廚房攜手南區捐血中心舉辦「我捐血,我驕傲」愛心捐血活動

晨間廚房首次與南區捐血中心合作,共同發起「我捐血,我驕傲」愛心捐血活動,自9月6日至10共計五天,只要民眾至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捐血室成功捐血,即可獲得由晨間廚房免費招待該公司熱銷商品的蛋餅與紅茶乙份,總計將發放5500份。

隨著Covid-19疫情明顯減緩、得到控制,醫療量能整體有良好的恢復與提升,許多病患能夠逐漸返回就醫,但也造成醫療用血量需求不斷增高,在國內對於Covid-19防疫措施依舊謹慎,原訂大型捐血活動顧及群聚可能性取消辦理,導致南部血庫量不足。

晨間廚房表示,希望透過免費早餐卷的贈送,廣邀每一位熱心的社會大眾用熱血行動溫暖社會,為血庫注入滿滿的血量。

 

捐血活動詳情可上晨間廚房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Morning 或高雄捐血中心 http://www.facebook.com/TBSFksblood粉絲頁查詢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