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
04/20
【中國時報】南台灣企業 贊助國外兒童遊高雄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來自尚比亞、與瓜地馬拉等國外女童,今(20)日前來高雄進行港都生活的深度體驗,彪琥鞋業贈送鞋子,高雄捷運公司提供捷運票卡,晨間廚房餐飲公司則負責早餐教學,並提供餐飲。

世界展望會表示,該會長期關懷、陪伴國內外最弱勢的兒童與發展,在尚比亞計畫區,兒童的糧食保障與健康醫療方案,更是重點,希望每一位港都市民和企業,都可以是天使、成為國內外兒童的祝福。

世界展望會說,來自非洲尚比亞的薇妮絲(Vainess Choongo),以及瓜地馬拉的辛蒂羅培茲(Sindy Lopez)等人,過去都是長期接受南台灣的愛心資助人的幫助,此行來到高雄,除了親自向愛心資助人面對面,說感謝,更實際參與港都生活,跟著晨間廚房一起做愛心早餐、搭乘高雄捷運市區一日遊、彪琥鞋業也贈送國外女童球鞋作紀念,並一同體驗美麗島站之美。

圖片: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國外女童,今日前來高雄深入旅遊和生活,圖為她們在晨間廚房一起做愛心早餐時的停留畫面。(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20003789-260410?chdtv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