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01/21
【中國時報】晨間廚房 中西美食創意結合

崛起於南台灣屏東的連鎖加盟早午餐晨間廚房,運用創意巧思,將中式與西式美食融合一體,於農曆年推出東坡肉系列餐飲,主打的台客漢堡「東坡肉米香堡」,創新與獨樹一格的新發明,在店內造成熱銷。

晨間廚房以健康營養為理念,品牌總監黃義升表示,研發團隊歷經長時間的製作試吃,推出的「東坡肉米香堡」,嚴選顆粒飽滿的米粒,搭配上選豬肉,採用傳統工法精製而成,再透過慢火煨煮,入口軟嫩的東坡肉米香堡,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農曆年節將近,許多異鄉遊子無法回家團圓,晨間廚房貼心讓民眾可以品嘗道地家鄉味,於新春期間推出「東坡肉系列」早餐。晨間廚房針對食材作好安全嚴格把關,嚴謹挑選來源安全的原物料,讓消費者可安心享用健康早午餐。

晨間廚房趁勢還推出異國風味的「美墨燻雞捲餅」,喜氣的茄紅素薄餅佐以香辣帶勁的美墨醬,更是受到愛吃辣的民眾的青睞。過年期間,民眾到店內用餐,即贈送雞祥如意紅包袋。

黃義升透露,晨間廚房目前已有400多家分店,繼續秉持著「誠信、認真、負責」的經營理念,致力創新研發更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美食,歡迎有相同理念的加盟主共同擦亮晨間廚房的招牌。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121000369-260204?chdtv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