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07/16
【經濟日報】晨間廚房 攜手台東原鄉部落 全省紅藜飄香

連鎖知名早午餐『晨間廚房』,攜手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村『紅藜先生』推廣台東原鄉味,昨(15)日於全台400家分店推出新品『紅藜紐奧良低脂雞蛋餅』、『紅藜培根起司蛋餅』,採用有「超級食物」之稱的台東紅黎,並藉由當地排灣族人稱「魯瓦」(Ljuwa)的『紅藜先生』,深入台東當地部落,進行契作生產。

晨間廚房總經理黃義升表示:我們不是只收購農產品,我們希望的合作方式是,把紅藜從耕種、採收、到原料成品,這產製流程都可以在台東當地完成,因為這樣才能夠帶給當地更多個工作機會,並可以去建制完整的產銷制度,所以我們的收購價格,絕對高於平均收購價,希望藉由我們走出第一步,希望部落北漂年輕人,可以重新回到故鄉的土地上,與自己的部落一起共生。

此次巧扮『紅娘』的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短短三天內就促成本次的跨界合作案,近年來更是希望在連鎖加盟業種中,建立起良善的循環,不論在政府專案、異業結盟、人才培訓上,克盡己職,全心全力推動連鎖加盟產業發展,未來更希望在推動連鎖加盟CSR的過程中,結合更多台灣在地產業進入連鎖加盟銷售,創造產銷雙贏。

連鎖知名早午餐『晨間廚房』,攜手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村『紅藜先生』推廣台東原鄉味。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資料來源:http://taitungquinoa.com.tw/news/item?id=7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