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
12/28
【經濟日報】晨間廚房歲末送暖 點購鍋燒系列捐10元協助家扶孩童

揮別2020,孩童們即將放寒假了,但放假後,卻有許多清寒家庭要擔心的事情,是孩子們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晨間廚房今在時代店,攜手家扶基金會,號召全台消費者一同響應公益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到晨間廚房點購鍋燒全系列,每一碗晨間廚房將捐出10元。宋依靜/攝影。

深耕台灣早午餐連鎖品牌二十年經驗的晨間廚房,看到了弱勢孩童的需求,在歲末年終之際,特別發起公益活動,號召全台消費者一同參與!

晨間廚房總經理邱明正表示,今年許多行業受到疫情影響而減少捐款,讓原本扶助的家庭更為辛苦,三餐溫飽都成問題,晨間廚房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首次擴大公益行動,號召全台消費者,一起匯集愛心,為家扶的孩子們加油。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只要到全台450間晨間廚房分店,點購鍋燒全系列,每一碗晨間廚房將捐出10元,做為寒假期間孩童的早午餐餐券經費,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提供給需要幫助的家庭。

晨間廚房明年適逢20週年,希望透過「您消費我捐贈」的活動,目標期待能募資到1萬2千份,支援弱勢孩童餐券,提供他們一份暖心又美味的餐點。總經理邱明正說,希望透過公益活動發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清寒家庭不再擔心孩童們的餐食問題!

晨間廚房總經理邱明正(左)及晨間廚房總監黃義升(右),攜手家扶基金會發起公益活動,號召民眾吃早餐也可以做公益,家扶基金會由主任郭淑美(中)出席活動。宋依靜/攝影。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512782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