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相關

Q1:為什麼不能註冊APP會員?

A1:註冊會員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所有欄位都需要輸入資料

    (2)密碼長度至少6碼(不限英文或數字)

    (3)電子信箱不可重複使用

    (4)電話號碼不可重複使用

 

Q2:註冊會員後沒有收到驗證簡訊怎麼辦?

A2:請確認您的手機訊號滿格,以及註冊的手機號碼填寫正確,並點選重傳驗證簡訊。

 

Q3:註冊後發現會員資料填錯可以修改嗎?

A3:目前僅開放修改密碼,其他資料請勿自行修改,若自行修改除了密碼之外的資料(電子信箱、姓名、性別等等)將不會生效,未來將逐步開放修改條件。

※註冊時遇到之問題,請於APP問題反映提出,總部將盡快協助您。

 

 

◆登入相關

Q1:為什麼收不到重設密碼的信件?

A1:重設密碼的信件會寄送至您註冊APP會員時填的電子信箱,請查看您的信箱是否有來信,並留意垃圾收件匣,若信箱輸入錯誤,會收不到重設密碼的信件。

 

Q2:登入時顯示登入失敗怎麼辦?

A2:請確認您的手機與密碼填寫正確。提醒您,若曾經換過手機號碼,可能您註冊會員時使用的是舊的手機號碼,此時請使用舊的手機號碼登入。

※登入時遇到之問題,請於APP問題反映提出,總部將盡快協助您。

 

 

◆訂單相關

Q1:如何取消訂單?訂錯分店或是想要修改餐點怎麼辦?

A1:請主動電聯分店取消或是修改訂單。

 

Q2:如何使用「我的最愛」訂餐?

A2:請至會員專區>最愛列表>新增最愛分店最愛餐點,新增後即可使用我的最愛進行訂餐。

 

Q3:為什麼使用「桌邊快e點」無法掃桌號QR Code?

A3:請先確認您的手機設定是否允許晨間廚房APP使用您的相機,若不允許則無法掃桌號QR Code,請務必允許晨間廚房APP使用您的相機。

 

Q4:為什麼訂單一直是待確認的狀態?

A4:請確認您的手機網路訊號穩定,並至消費紀錄點擊畫面右上方的「訂單更新」按鈕,確認訂單狀態是否已更新,若未更新,煩請您先電聯分店確認是否有收到您的訂單。

※使用APP線上訂餐遇到任何問題,請將畫面截圖,並於APP問題反映提出,總部將盡快協助您。

 

 

◆點數相關

Q1:為什麼已經取餐了,但點數仍未發送至APP帳號?

A1:APP點數並非即時發送,請稍晚再查詢;查詢點數時請確認您手機的網路訊號連線穩定。

 

Q2:我已使用點數兌換商品,為什麼都沒有收到分店電話通知取貨?

A2:商品皆由總部於固定時間配送至分店,並會提醒店家需主動電聯顧客取貨。

※若有點數相關或商品配送問題,請於APP問題反映提出,總部將盡快協助您。

回上頁